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肌言堂上海美博会以质制胜,打造中国口服美容行业先行者

2011.05.26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杨妙妙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肌言堂品牌一向倡导“内调外养,天然美肌”护肤理念,在本次上海美博会上,肌言堂以“品质第一”的理念,推出了许多美容食品的新品,力求开拓中国口服美容市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肌言堂品牌一向倡导“内调外养,天然美肌”护肤理念,在本次上海美博会上,肌言堂以“品质第一”的理念,推出了许多美容食品的新品,力求开拓中国口服美容市场。

肌言堂在美博会上的展位

在W2馆内肌言堂的展位上,C2CC的记者见到了广州肌言堂总经理黄祥泓。黄总介绍说,目前肌言堂的主要渠道是药店以及高端的商场超市,本次美博会还是以宣传为主,同时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资金实力强大、战略眼光较高的代理商和专营店合作,以拓宽销售渠道。

肌言堂妍颜BB综合霉果饮

据了解,肌言堂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在屈臣氏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当谈到屈臣氏渠道成功经验时,黄总说,资本实力是制胜的关键,除此之外对销售行业及渠道的熟悉度,以及是否具备高超的市场运作能力及成熟的团队,都是产品在屈臣氏渠道中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条件。

近两年,口服美容食品在中国发展迅速,各种美容食品如雨后春笋相应而出,对此黄总表示,口服美容市场潜力虽大,但对于“分蛋糕”的问题,肌言堂有绝对的信心。因为专业,品牌深入人心,所以肌言堂不存在所谓的压力问题。

凭借优良的品质,肌言堂无疑扮演了中国口服美容行业的先行者。谈到行业发展规划,黄总说,美容行业人士首先要“自律”,如果消费者用了某产品之后没有效果甚至副作用,对刚刚崛起的行业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现如今在台湾、日本、欧洲的市场,口服美容行业与微创、日常美容三分天下,相较之下国内口服美容市场鱼龙混杂,市场渗透力较低,风险较大,口服美容行业缺乏一个统一的标准,质量没有保证,对此,黄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制定相应的标准和法规,以促进行业的发展。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