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2年上海日化技术展亮相第十七届上海美博会

2012.03.08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5月4日-6日,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题展之一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日化原料包装机械设备展览会(简称“上海日化技术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其主要展馆为W4馆、W5馆、N1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2年5月4日-6日,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题展之一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日化原料包装机械设备展览会(简称“上海日化技术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其主要展馆为W4馆、W5馆、N1馆。

本届展会总体规模再创新高,其中日化原料包装机械设备主题馆规模增长40%,形成了包材原料、包材、机械设备、日化产品、专业线产品、OEM/ODM到各业态流通渠道的产业链一站式平台,透视着行业的发展特性和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办方将从500多家化妆品制造商中挑选出31家行业领军品牌,全力打造包装技术精品展示廊,而这也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展示廊将围绕在W4国际包材论坛区、W5馆门厅展示区、N1馆论坛区,形成一个开放式的展示宣传平台,让优秀企业在发布新技术、新工艺、新创意的同时又能通过显眼夺目的精品展示廊来更加生动形象地荣耀展示企业的创新产品,同时与化妆品生产企业、技术研发人员、采购商们分享行业最新技术和资讯。

更多精彩,更多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2012年5月4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上海日化技术展!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