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图文]臻彩非凡翘密睫毛膏:2012年上海美博会新品

2012.03.1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5月4日—6日,第十七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以下新品为臻彩非凡翘密睫毛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臻彩非凡翘密睫毛膏:2012年上海美博会新品

公司名称:卡姿兰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新品名称:臻彩非凡翘密睫毛膏

新品介绍:

独特的新月型刷头,轻松两步刷,打造震憾力十足的超凡美睫。凹面刷将每根睫毛如旋风般浓密扇开,瞬间卷翘;凸面刷精确塑造睫毛曲线,大弧度持久定格。瞬现奢美浓密、惊人纤长、丰盈卷翘妆效。富含塑型蜡的柔软膏体,可360°全方位包裹每一根睫毛,美睫由根至梢,无瑕塑形。全天候防晕染,轻松卸除,澄澈洁净看得到。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