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图文]BFGF调控隔离霜—2012年上海美博会新品预告

2012.03.1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5月4日—6日,第十七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以下新品为BFGF调控隔离霜: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BFGF调控隔离霜—2012年上海美博会新品预告

公司名称:广州卡婷化妆品有限公司

新品名称:BFGF调控隔离霜

新品介绍:蘊涵专利成分:抗菌肽、有效调整肌肤生态微环境,抵抗外界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侵害。BFGF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与EGF通过有效转化,修护受损肌肤,提高肌肤防卸能力。含叶绿素:隔离紫外线及外界环境污染。细滑倍润,完美贴合,肌肤宛如新生。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