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2年上海美博会:婴儿护肤品预告

2012.03.1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5月4日—6日,第十七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这次上海美博会有哪些婴儿护肤品展示呢?下面138小编为各位盘点2012年上海美博会上的婴儿护肤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2年5月4日—6日,第十七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这次上海美博会有哪些婴儿护肤品展示呢?下面138小编为各位盘点2012年上海美博会上的婴儿护肤品。

鳄鱼宝宝乳木果婴儿产品系列

公司名称:广州丽信化妆品有限公司

新品名称:鳄鱼宝宝乳木果婴儿产品系列

新品介绍:全新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还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和泪腺,泡沫细腻,易冲洗。独特的天然乳木果香型,令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融合婴儿天生的母乳体香,散发怡人清香。

亲诺婴儿百草益肤膏:第17届上海美博会新品

亲诺婴儿百草益肤膏

公司名称:新西兰亲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品名称:亲诺婴儿百草益肤膏

新品介绍:含去离子水、橄榄油酯、霍霍巴油、角鲨烷、库拉索芦荟凝胶、VE、苦参、黄柏等成分,由多种高品质草本植物精华配制而成,温和有效,有效缓解婴儿各种肌肤不适,包括湿疹、汗疹、口水疹、奶癣等。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