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图文]氨基酸娇颜再生系列:第17届上海美博会新品

2012.03.27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5月4日—6日,第十七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以下是新品:氨基酸娇颜再生系列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基酸娇颜再生系列

公司名称:上海天馨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氨基酸娇颜再生系列

产品介绍:

采用现代美容科技成果,结合亚洲女性的肤质精心研制而成,使肌肤宛若新生。蕴含具有防皱滋养、锁水保湿功能的氨基酸成分以及从甘草中萃取丰富的美白因子,激 活并给与肌肤细胞新能量,使肌肤光滑、柔嫩、健康、充满青春活力。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