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亮相2012年上海美博会

2012.04.05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国货,乃时下热门话题。在化妆品界里,亦不乏经典国货。在老一辈的眼里,有这么一款护肤品,总是令她们念念不忘——那就是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今年5月4日,皇后牌片仔癀化妆品将携旗下产品盛装亮相上海美博会W3馆3E31-3E40。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国货,乃时下热门话题。在化妆品界里,亦不乏经典国货。在老一辈的眼里,有这么一款护肤品,总是令她们念念不忘——那就是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

这是盛开在化妆品界的一朵奇葩,历经三十年依然绚丽绽放。八十年代的膏体,八十年代的包装,三十年来创造出两千多万瓶的销量。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风靡海内外,行销日本、韩国、东南亚、英、法、德、美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出口创汇近千万美元,被誉为“美容精品”、“21世纪无法复制的美容瑰宝”。

1980年,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科研人员首次将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生产,荣获国家金质奖、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的“国宝名药”——片仔癀应用于化妆品配方之中,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技术和产品配方,揭开了中药护肤美容的新篇章。

上世纪80年代初期,正值中国经济崛起之时。在国内化妆品市场发展初露端倪之际,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当时仅定位于护肤美容之用。殊不知正是这一产品在祛斑、祛痘和养颜上,有着卓越的功效,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风靡化妆品市场三十年,畅销至今。

墙里开花墙外香,在国宝名药片仔癀风靡日本之际,同样以这一秘方作为化妆品配方的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也在日本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日本影视巨星乙羽信子(阿信扮演者)和她的女儿使用该产品后,通过中国文化部转达其誉美之辞:“....我们使用过的产品中,属这个(片仔癀珍珠膏)质量最佳,它超过中国的任何一种珍珠膏!”。大凡到中国的日本游客,很多人依照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包装瓶样一次性购买十盒、二十盒、甚至更多,携带回国作为礼品馈赠亲友。

谈国货,论经典,皇后牌化妆品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在北京、上海等这样一些大城市,虽然国际名牌荟萃,但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依然被一些高收入的白领及男士精英所青睐。

享誉到今天,她没有奢华的包装,没有奢侈的价格,30年前的产品,就这样在风风雨雨中走到了今天,为国人美肤默默奉献。今年5月4日,皇后牌片仔癀化妆品将携旗下产品盛装亮相上海美博会W3馆3E31-3E40。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