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玫瑰人生维丁新形象亮相第2012上海美博会

2012.04.24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玫瑰人生供稿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5月4日,玫瑰人生将携荣膺 2012年美伊奖的明星单品“玫瑰还颜魔法”及维丁新形象,亮相第17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W2号馆2C41号。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2年5月4日,玫瑰人生将携荣膺 2012年美伊奖的明星单品“玫瑰还颜魔法”及维丁新形象,亮相第17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W2号馆2C41号。

维丁新形象全新升级

玫瑰人生已经连续4年以ALIN DE ROSE形象参展,并取得了斐人的成绩。2012年,玫瑰人生形象将陆续全新升级,全新的“WAIDIN” LOGO、主形象设计、维丁色系,将更符合有品位的都市白领女性消费者。本次展会的新形象融入了新LOGO、玫瑰走廊地图、维丁色系、维丁精灵等元素,完美地诠释了“玫瑰人生—维丁”的品质特征,并充分体现了“全植物、全吸收”的品牌理念。

天然古老的维丁玫瑰精油

维丁是保加利亚精油圣地 ,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是保加利亚最古老的城镇之一。贵为玫瑰走廊上的“敦煌”。维丁玫瑰精油,源自1860年的精油工艺,采用最古老的保加利亚蒸馏精萃法,迄今为止,天然传统依旧。18世纪中叶,为确保保加利亚玫瑰精油的质量,维丁的精油商在维丁港务船运公司的号召下联合起来制定了一系列顶级保加利亚玫瑰精油的标准,并且为每一瓶出口的精油打上一个带有玫瑰图案的红色徽章。玫瑰人生坚持全植物、纯天然的护肤理念,并把精油这种完全萃取于植物的天然草本物质带给全世界:“维丁”精油植物护肤品。

全植物全吸收纯天然

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护肤品都是在基质中添加了香料、防腐剂、色素、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表面活性剂、保湿剂、化妆品用药物、金属离子鳌合剂及其他成分的化学产品。而维丁植物精油护肤品追求的是“全植物、全吸收”的天然护肤品。

美伊奖获奖单品——玫瑰还颜魔法

本次荣膺美伊奖的明星单品玫瑰人生“玫瑰还颜魔法”采用真正纯净有效的天然配方,除了蕴含精纯、珍贵的保加利亚玫瑰精油外,还精选了天竺葵、德国洋甘菊等高级天然芳香植物有机精油。100%纯天然配方,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具有显著改善肌肤黯沉、干燥、细纹及修复受损肌肤的效果,令女性肌肤还颜白皙无瑕的同时更能由内而外感受舒缓、放松、滋润和喜悦的美丽!

2012年,玫瑰人生进一步整合优化产品品类,并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和媒体整合传播力度,一如既往的沿着卓越品质、创新科技以及早晚精致护肤的目标前进,为消费者呈现更好更优质的早晚护肤产品!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