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美肌草MEGRAS再度闪耀2012上海美博会

2012.04.24出处:网易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上海美容博览会又以恢宏的气势展开了筹备,台湾美肌草MEGRAS也毫无悬念地再次收到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的邀请函。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上海美容博览会是(上海CBE)做为全国性最具影响力、最具国际风范的殿堂级美容化妆展览会,深受海内外批发代理商、零售终端、及集团企业的认可和推崇,时尚杂志瑞丽、时尚芭莎等近百家知名媒体杂志社也纷纷到场报道盛况!上海美博会自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

在2011年的展会上,台湾美肌草MGRAS受邀与法国卡姿兰(香港)、巴黎欧莱雅(中国)、资生堂等品牌同场参与了这场盛事。在展会上,初次亮相的台湾美肌草MGRAS就在众多知名品牌中崭露头脚,以纯净、自然、清新的品牌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受到媒体及海内外业界商家的热烈追捧,显示出独特的魅力。

2012年,上海美容博览会又以恢宏的气势展开了筹备,台湾美肌草MEGRAS也毫无悬念地再次收到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的邀请函。美肌草MEGRAS是隶属于天美国际,集团实力雄厚,拥有独立的世界级化妆用品研究机构。倚靠着最尖端的科技后盾和精锐的研发团队,美肌草MGRAS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皮肤特点,甄选优质天然有机本草为主要原料,结合欧洲现代工艺与中华传统工艺,精心萃取精华融入产品,深刻彰显出创新化妆护理时代的经典神髓。从去年到今年,美肌草MGRAS仍持续优化产品调配工艺,秉承“健康、美丽、尊贵”的品牌宗旨,为亚洲女性护肤事业做出了许多为世人瞩目的贡献。

2012年,美肌草MGRAS也成长得更加成熟、美艳。她裙裾轻扬,风情万种,满怀自信,让我们期待她更为优雅夺目的身姿,释情绽放于今年的美容饕餮——上海美容博览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