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亮相2012年上海美博会

2012.05.0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黄琳婷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5月4日,第17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上海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第一次参加了本次展会。138记者团现场将为大家带来最新鲜的资讯动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上海美博会现场记者陈红报道)2012年5月4日,第17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上海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第一次参加了本次展会。138记者团现场将为大家带来最新鲜的资讯动态。

美博会主要工作人员

作为上海美博会的官方合作媒体,138job派出记者团全程参与此次美容盛会的报导与宣传。展位号:E4馆9K04,欢迎各位现场莅临指导。

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展位

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简介:

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第1家专门针对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人才招聘网站,美容职位最全,美容人才数据最多,会员用户数量超过同类人才网至少5倍以上。2007年荣获中国美业最受欢迎人才网,2009年荣获中国美业最有影响力传媒,2009-2010年两年当选为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强。2012年获得“2011年度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目前中国超过65%的美容美发企业都正在使用138Job的网络招聘业务。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