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盘点2012年上海美博会的“韩国明星”

2012.05.0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上海美博会5月4日-5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这个盛大的美容展会也吸引不少韩国明星前来助阵哦,138job记者在此为您盘点2012年上海美博会前来助阵的“韩国明星”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上海美博会现场记者陈红报道)2012年上海美博会5月4日-5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这个盛大的美容展会也吸引不少韩国明星前来助阵哦,138job记者在此为您盘点2012年上海美博会前来助阵的“韩国明星”吧!

韩国女子人气组合secret亲临本次上海美博会。

Secret是以成员全孝盛为主轴,在选秀节目《Superstar Survival》上崭露头角的成员韩善花和在歌唱方面出众的宋智恩,以及擅长rap的成员Zinger共4名成员组成的偶像组合。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