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日本国际樱花携手新品参展2012年上海美博会

2012.05.1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上海美博会5月4日-5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日本国际樱花公司带着它的最新产品:译美,高调亮相上海美博会W2馆。作为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的合作伙伴,我们有幸采访到此次展会的负责人钟老师,让她来谈谈对这次上海美博会的感想。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上海美博会现场记者陈红报道)2012年上海美博会5月4日-5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日本国际樱花公司带着它的最新产品:译美,高调亮相上海美博会W2馆。作为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的合作伙伴,我们有幸采访到此次展会的负责人钟老师,让她来谈谈对这次上海美博会的感想。

日本国际樱花展馆

钟老师谈到我们第一次参加上海美博会,主打的产品是由贾静雯代言的译美,此外,我们宣传方法靠的是3D文件夹,及现场1元钱捐献活动,就可领取明星洗面奶和苹果手机壳。我们是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成立的译美基金会,把筹集的钱捐献给在大学里患有白血病的同学。这次的活动,也让代理商了解到樱花公司是一个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企业。

138记者和钟老师

谈到此次美博会的参展效果如何时?钟老师说到参展效果分两种,一种是来往人多不多,第二种企业需要的客户多不多,这次感觉不太多,因为我们的公司是有一定的基础,所以我们希望找到一些有潜力的招商或者合作伙伴,这几天看了一下,感觉中低端的会更多一些,中高端的反而来的更少。

对于能否从这次上海美博会上感觉到美容行业的未来趋势,钟老师谈到许多来到我们展馆的人,都会对樱花译美这个模式感兴趣。因为我们这次推出了一个020模式,这个模式基本是在整个美容行业是没有的,它是线上和线下的结合。我们让经销商和店铺做一个利润的分享,有很多公司是线上的利润不分给经销商和店铺的,而我们是把利润分享给经销商和店,而且我们做了很多方法是帮助把它线上客户拉到它线下的店里面来,帮她带会员。这样的模式或许是未来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

此次参展,我们樱花公司派出了市场部、营销部、培训团队,这三个团队从宣传到营销再到培训,帮助更多人了解我们日本国际樱花。

最后谈到人才的问题上,钟老师说因为我们公司主要是做日化线和专业线的,感觉在138上面日化线人才没有专业线多,所以希望未来138的发展可以在日化线进攻。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