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2年上海美博会:玛丽医生为您量身定做面部产品

2012.05.1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亚兰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5月4日—2012年5月6日,第17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美国卡卡国际集团高调亮相亮相上海美博会E4馆,作为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的合作伙伴,5月4日,我们有幸采访了美国卡卡国际集团负责本次展会的华先生。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记者周亚兰报道)2012年5月4日—2012年5月6日,第17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美国卡卡国际集团高调亮相亮相上海美博会E4馆,作为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的合作伙伴,5月4日,我们有幸采访了美国卡卡国际集团负责本次展会的华先生。

138job记者正在采访华先生

华先生说他们集团之前也来参加过上海美博会,但没有展位,本次他们有了参展展位,是第一次正式参加上海美博会,感觉很满意。他本人去过广东美博会,觉得广东美博会的人流量更大。

华先生告诉138job记者,美国卡卡国际集团去年开发了新产品——玛丽医生,玛丽医生是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皮肤情况量身定制护肤产品,是市场上最新的面部护理产品,目前只有美国卡卡国际集团一家在做,而且只做面部产品。所以,他们这次要参展来宣传产品玛丽医生。

在参展之前,他们也为参加本次美博会做了一些准备工作,如在一些网站做广告宣传玛丽医生,还举办了微营销活动。而在展位现场,138job记者也看到了集团来了一支很壮观的队伍,着装统一,都保持着很好的精神面貌。华先生说,这些都是集团的皮肤顾问,她们对人体的各种皮肤情况非常了解,到现场来给顾客进行皮肤分析和相关咨询的解答,当然,也做现场派单等一些宣传工作。华先生接着说,这些皮肤顾问在公司待一段时间后,有能力的会自己带一个团队,自己成为售后经理。

华先生透露,虽然今天是参展的第一天,但玛丽医生这个产品很吸引人,在现场已经签了7、8笔单了。

华先生觉得“量身定制”会成为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现在的人会挑选自己喜欢的房子,买自己中意的车,护肤产品也是一样,而且只有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才会有效果。

华先生已经在美容行业做了十几年,之前是做美发,做过的职位也很多,他说美容行业现在很缺乏高端人才,尤其是像美国卡卡国际集团,对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要求很高,他希望有更多的专业人才能投身美容行业。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