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3上海美博会前瞻:18届精彩“意料之外 情理之中”

2013.03.28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3年3月22日,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发布会如约而至。与会期间,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为行业人士解读展会最新动态,揭秘展会最新看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3月22日,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发布会如约而至。与会期间,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为行业人士解读展会最新动态,揭秘展会最新看点。

同时,国家商务部、国家药监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上海市商务委、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领导;克丽缇娜、知库国际等美容化妆品企业掌门人;美容化妆品界知名技术研发、市场营销专家齐聚一堂,共谋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未来和机遇!

此外,央视网络 CNTV、优酷、新民晚报、第一财经日报、时代报、上海日报、138中国美容人才网、C2CC中国化妆品网、化妆品报、化妆品观察、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中国美容时尚报、ESTETICA CHINA 艾丝、医学美学美容、丝艺PREPPY、国际个人护理品生产商情、世界包装博览等大众和行业媒体将全程聚焦此次新闻发布会,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快的全面报道。

发布会尽显2013上海CBE新动向

本次上海CBE发布会一改往届繁复冗长的形式。发布会上,工商两界精英共同审议5月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筹备工作。同时,通过本次上海CBE发布了解到,5月20-22日展会现场,海内外3000品牌将集体亮相十二万平米的超大舞台,共同演绎一场万人瞩目的行业盛会。

其中,令业界瞩目的发布会亮点主要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

亮点一、“馆馆有领衔”直观的方式展现。在17届上海CBE“馆馆有领衔、馆馆有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的发布会采用日化、专业线、供应线三大主题代表来宣读并讲解今年各馆的领衔品牌,同时配合视频的效果,将“馆馆有领衔”通过直观的方式展现。

亮点二、商业联盟分会会长精彩发言。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自成立以来,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次发布会上,分会会长代表将从终端角度出发,为大家解读中国美容博览会。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