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盘点2013上海美博会上的睫毛膏新品

2013.04.0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希卡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2013年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据悉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2013年最新睫毛膏新品,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2013年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据悉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2013年最新睫毛膏新品,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美宝莲密扇睫毛膏

公司名称: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美宝莲密扇睫毛膏

展位:E2馆 7C31

美宝莲密扇睫毛膏,将为双眸带来全新的灵动体验。它的不粘连膏体,使睫毛根根分明、不结块;角蛋白原纤维配方,填补睫毛之间的空隙;小勾型刷头,完美贴合亚洲女性眼型弧度;独创的可弯曲弹性刷柄,覆盖全角度睫毛。四效合一,让你轻松刷出全角度无间隙浓密的扇形羽睫妆效。

雅美姿无限浓密纤长睫毛膏

公司名称:广州雅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雅美姿无限浓密纤长睫毛膏

产品介绍:雅美姿无限浓密纤长睫毛膏,蕴涵突破性防晕染科技,轻松抵御潮湿、高温环境;革命性立体多面向刷头设计与全新天然超微纤维塑型因子,逐层雕塑出理想浓密度与纤长度,再也不必为睫毛膏晕染而忐忑不安;即使只用温水也能迅速卸净妆容,让您尽情享受始终如初妆般的纤长、分明、浓郁的迷人美睫。

闪亮3D无限纤长睫毛膏

企业名称:韩国蓝色之恋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闪亮3D无限纤长睫毛膏

产品介绍:来自韩国最新闪亮纤长纤维双效配方,一端为闪亮3D睫毛膏,令你的睫毛卷翘,浓密,闪亮,一端为纤长纤维,让你的睫毛纤 长无比,容易上色,自然拉长,根根分明,没有颗粒状,光洁,自然。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