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图文]克里缇娜睛采赋活眼部套组亮相2013上海美博会

2013.04.0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希卡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新品克里缇娜睛采赋活眼部套组,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克里缇娜睛采赋活眼部套组亮相2013上海美博会

克里缇娜睛采赋活眼部套组

产品卖点:基因科技,焕活睛采每一刻

小麦干细胞激活素是从小麦胚芽干细胞中提取的可活化人类皮肤干细胞的特殊蛋白质片段,有效激活皮肤肝细胞,提高生长因子含量,刺激胶原蛋白生成,重启肌肤深层再生潜能。

激活皮肤干细胞

实验表明:在不含任何营养的培养基中皮肤干细胞因无养分而自然凋亡约至55%,加入2%小麦干细胞激活素后,增加约23%,恢复约至78%。

提高生长因子含量

实验表明: 小麦干细胞激活素可提高细胞中VEGF(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含量13倍,TGF-β1(转化生长因子)数量达3倍。

刺激胶原蛋白生成

实验表明:小麦干细胞激活素能刺激真皮层中纤维母细胞增生以及细胞外间质(ECM)中包含玻尿酸、葡萄氨聚糖、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生成的作用。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