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元恒本草控油清爽香波参展2013年上海美博会

2013.04.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我要评论
[导读]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北京元恒本草绿色养发会馆即将展出的元恒本草控油清爽香波,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北京元恒本草绿色养发会馆即将展出的元恒本草控油清爽香波,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产品名称:元恒本草控油清爽香波

公司名称:北京元恒本草绿色养发会馆

产品类别:精华素(日化线)

产品说明:本品富含薄荷、皂角、地肤子、白藓皮等多种天然草本提取精华,能够深入毛囊内部,去除多余油脂,平衡油脂分泌。长期使用,令头发健康、清爽、飘逸。

公司介绍:北京元恒本草毛发研究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乌发、生发、养发等毛发方面科学研究的高科技研究中心拥有一支专家、教授组成的研发团队,与北京大学药学院、中国养生工程研究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进行课题研究和技术合作,并与被国家教委定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全国星火计划示范单位的北京市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结成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研究中心人员以祖国几千年的中医中药《黄帝内经》、《本草纲目》及《金匮要略》为理论基础,“绿色本草养发养心”为理念。依托毛发病理学、现代生物工程学以及细胞形态学等,开发出了全新的绿色生发、养发、白发转黑系列产品。在白发转黑和抗脱发领域站在了高科技新技术、新方法的最前沿。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