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画草情植物原液参展2013年上海美博会

2013.04.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我要评论
[导读]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南京画草情化妆品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画草情植物原液,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南京画草情化妆品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画草情植物原液,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产品名称:画草情植物原液

公司名称:南京画草情化妆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别:美白保湿(日化线)

产品功效:

画草情植物种子原液纯净、通透、清爽的液体摒弃了植物精油的油腻,它能让皮肤快速吸收并直接作用于肌肤底层,活跃肌肤基底层细胞,发挥其强大功效。不仅可以直接单一作用于肌肤,亦可根据肌肤状况在专业美容师指导下与其他产品相互调配使用,制作出适用于个人专属的保养品。天然萃取,保持原有成份的效用,无任何化学添加物,对肌肤无任何副作用。

公司简介:

南京画草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植物护肤品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以中国传统的中医中药理论为依据,引进韩国宫妃株式会社最新高科技生物技术,结合我国古典生产工艺,揉合了天然中草药植物精华和现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为所有亚洲女性带来纯天然中草药的安全呵护。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手段和完整的质量体系,严格按GMP要求管理企业,践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中对“崇尚天然、取法自然”的美的追求,逐步建立了“天然植物护肤专家”的专业品牌形象,为满足消费者“自然、清新”的完美护肤感受而不懈努力。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