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美宝莲密扇睫毛膏: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新品播报

2013.05.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我要评论
[导读]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美宝莲密扇睫毛膏,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美宝莲密扇睫毛膏,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展位:E2馆 7C31

产品名称:美宝莲密扇睫毛膏

公司名称: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新品介绍:美宝莲密扇睫毛膏,将为双眸带来全新的灵动体验。它的不粘连膏体,使睫毛根根分明、不结块;角蛋白原纤维配方,填补睫毛之间的空隙;小勾型刷头,完美贴合亚洲女性眼型弧度;独创的可弯曲弹性刷柄,覆盖全角度睫毛。四效合一,让你轻松刷出全角度无间隙浓密的扇形羽睫妆效。

公司介绍:自1996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欧莱雅公司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和法规,依法经营,积极纳税。凭借先进的营销方式及对中国消费者及市场的准确把握, 欧莱雅在中国的业务突飞猛进,在全国各地创造了一万多个就业机会。目前,欧莱雅已成为中国市场上最知名的跨国企业之一。种种迹象表明,中国对于欧莱雅集团具有全方位的战略意义,体现在从研发、生产、销售到人员培训等价值链的每个方面。

欧莱雅在中国的业务保持了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08年,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实现销售69.52亿元,较上年增长27.7%,连续8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并稳据欧莱雅集团全球十大市场之列,同时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单个市场。

短短十二年间,欧莱雅从零开始,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稳步上升,目前已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领袖之一和中国最知名、最受尊重的跨国公司之一。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