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组图]138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上海站)圆满收官获好评

2013.05.2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我要评论
[导读]2013年5月21日下午13:30,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与138美容人才网联合主办的中国美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3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本届论坛邀请了众多美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以及美容企业总经理,以案例讨论的形式对美容行业人力资源相关话题做了深入的交流。论坛现场虚无虚席,共同探讨美容行业人力资源难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5月21日下午13:30,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与138美容人才网联合主办的中国美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3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本届论坛邀请了众多美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以及美容企业总经理,以案例讨论的形式对美容行业人力资源相关话题做了深入的交流。论坛现场虚无虚席,共同探讨美容行业人力资源难题。

(138创始人陈其力致辞)

活动开始由138创始人陈其力致辞。陈总表示,感谢美业人士长期以来对138美容人才网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以及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此后陈总宣布论坛主题为“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他说道:一般非人力资源谈的都是“部门”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但是,美业有她独特行业特性——90%的销售工作,基本上都是靠美容院的店长统筹完成。为了契合美业管理特性,本次论坛探讨部门经理的人力资源与“店长”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式与效果。

(主讲嘉宾周鹏邦演讲)

第二环节开始,主讲嘉宾周鹏邦分别陈述了三大观点,分别为:1、美容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上存在的问题;2、企业经营人力资源管理;3、部门主管如何与HR人员配合。

周鹏邦在讲述美容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上存在的问题)

(现场分享嘉宾观点)

在嘉宾分享环节,分享嘉宾上场。他们分别是:来自上海维婕娜(黛妃)化妆品有限公司担任HRD的夏业胜,他认为:1、管理人员要管“人”,2、HR要做好业务人员的帮手;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刘阳则认为以老带新,志同道合,用人用心;上海佳采公司行政人事经理程圆圆强调的是互帮互利。

(现场的座无虚席)

(现场嘉宾提问)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安徽省网友 [bhhy](114.104.*.*) 2013/5/29 8:57:00
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