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第17届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圆满闭幕

2013.06.0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熊志燕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5月21日下午,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精香料化妆品洗涤用品分会、上海臻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M10会议室盛大举行并圆满落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21日下午,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精香料化妆品洗涤用品分会、上海臻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M10会议室盛大举行并圆满落幕!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 致辞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精香料化妆品洗涤用品分会会长 (代表:刘建聪)、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副会长何毅彬先生、中国SPA协会(香港)名誉会长、执行会长唐亚雷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任杨志刚先生、广东省香化协会专家组专家暨广州雅纯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山、北京盛世傅美咨询机构首席营销顾问吴志刚先生、广州天勤品牌整合传播机构总经理张兵武先生、资深专营店专家暨上海悦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白云虎先生、广州麦斯朗程男士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侃先生、广州流行美时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建雄先生等包括雅纯合作伙伴在内的200多位嘉宾及媒体出席了活动。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品牌定制”,分为两个板块:科技·NET 与 品牌·COM;

科技·NET板块主讲嘉宾分别为:雅仕兰特种添加剂部门研发经理瞿欣博士,主讲内容是“国际流行趋势—防晒市场动态”;通过防晒的五个方面、各种数据分析及国际行业法规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国际防晒市场的趋势;

雅兰国际生物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郑生华,主讲《品牌定制—雅纯第17期特色产品分析》

雅兰国际生物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郑生华,主讲内容为“品牌定制—雅纯第17期特色产品分析”,高级工程师郑生华运用从事化妆品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生动有趣的向业内人士介绍雅纯5个护理专家的特色,充分展现高级工程师郑生华的专业、严谨、技术精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品牌·COM板块主讲嘉宾分别为:广州麦斯朗程男士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侃先生,主讲内容为“营销数据”;短短30分钟的精彩演讲,总觉时间过得太快,仍有很多论点让人意犹未尽,想要再更多的学习。品牌·COM板块主讲嘉宾范侃先生带来的《量身定制数据化供应链》知识,范侃先生的精彩演说,让很多参会的业内人士纷纷探询,再次令“科技与品牌”研讨会的影响力开创新高。

资深专营店专家上海悦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白云虎先生,主讲内容为“消费升级与品牌定制”。深入消费者消费需求动向分析,层层剖析化妆品行业的升级看品牌的未来发展,资深专营店专家白云虎先生通过各种实战案例,向人们概述了“消费升级、品牌定制”的重要性。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