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视频]专访聚阳副总经理范爱兰:艾行天下 灸享未来

2013.06.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我要评论
[导读]复古的中国风,木制的展馆,弥漫着浓浓艾草的香味,本界上海美博会,聚阳化妆品有限公司独具匠心的展馆设计格外引人注目,不仅在专业领域独占鳌头,在企业品牌展示上也更胜一筹,充分展示了艾灸文化的博大精深。138特派记者在展馆处采访了聚阳副总经理范爱兰,就艾灸文化、艾灸知识、艾灸养生为我们一一讲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复古的中国风,木制的展馆,弥漫着浓浓艾草的香味,本界上海美博会,聚阳化妆品有限公司独具匠心的展馆设计格外引人注目,不仅在专业领域独占鳌头,在企业品牌展示上也更胜一筹,充分展示了艾灸文化的博大精深。138特派记者在展馆处采访了聚阳副总经理范爱兰,就艾灸文化、艾灸知识、艾灸养生为我们一一讲解。

上海聚阳,专业从事中医艾灸温补事业。凭借着艾灸几千年的学术理论和实践积淀,将中国传统的医疗技术与现代养生需求相融合,将艾草、艾叶的功效作用与灸疗完美结合。从尊重到改变,从倡导到行业领跑,从小商业到大爱撒人间,誓让每个人体内多一分平衡之美。

上海聚阳化妆品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和营销、培训、管理服务于一体,研发的“和芝韵”艾灸温补养生仪,“家家艾”艾灸温补养生仪,获得国家两项专利,终结了艾灸疗法,有明烟有明火的历史,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克服了艾灸器、温灸器、艾灸盒、艾灸棒、温灸盒的缺陷。在清艾条、纯艾条、无烟艾条、艾灸条的基础上改进技术,生产出艾素,使灸疗效果更好。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