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广州峰会隆重举行

2013.12.0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新机遇,新未来。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广州峰会今天(12月6日)在白云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桑敬民主席、桑莹秘书长、英国英富曼集团展览亚太区首席运营官David Bondi、李钟琦总监等一众嘉宾参与其中。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新机遇,新未来。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广州峰会今天(12月6日)在白云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桑敬民主席、桑莹秘书长、英国英富曼集团展览亚太区首席运营官David Bondi、李钟琦总监等一众嘉宾参与其中。

现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会嘉宾们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今年5月第18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的盛况。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紧接着,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现场揭示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创新规划,引来众人关注的眼球。

据悉,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CBE与主办巴黎Beyond Beauty Events的英国英富曼集团(Informa)从即日起合资,将联合其资源,工作方式与技能来扩展上海为基地的美容项目为泛亚洲市场服务。这次合资将为上海美博会提供巨大的机会,使其能够深入国际市场,带来更加广泛的国际品牌,以及提供更多的来自全球的采购商优势。

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桑敬民主席

作为合资后的第一次亮相,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最大亮点莫过于:ZOOM ASIA和首届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即将于2014年度首次登陆中国美容博览会。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专门在E4馆开辟ZOOM ASIA区域,为那些亟待找到创新品牌的代理商、零售商们提供一个极具贸易机会的平台;而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将由60位亚洲及中国顶级代理商被优选组成评审团,共享优质买家资源。

紧接着,中国美容博览会展览处总监孙旦先生介绍2014年第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展示格局。届时,现场将举办一系列论坛活动,包括:中国化妆品OEM/ODM论坛、中国化妆品原料论坛、中国日化包装容器类专题研讨会等。

作为中国美容博览会的传统亮点活动,零售业大会和美伊奖一直都受到行业人士的支持和推崇,现场,嘉宾们回顾了历届零售业大会和美伊奖的盛况。2014年,上海美博会将一如既往地举办好零售业大会和美伊奖等传统优势活动。

而后,中国美容博览会市场处总监张文燕女士分享19届CBE传播策略和品类活动规划,为了突出展会的互动性,加强展商和观众的交流,届时将按照三大主题类别划分买家类别,实施专业深化细化、大众全面有效的综合传播策略,把展商信息“分类加工”,用买家所能接受的方式分时分段进行有效传播。

第19届中南国美容博览会也是日化企业中研发、采购、技术等高管的非常值得关注的平台。现场 ,18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副主席、太和生技的郭襄颖博士做“化妆品产业的成功必要条件——安全与科技”的主题演讲,提出“仿塑”“活塑”等概念,吸引众人的关注。

除此之外,管理历来也备受企业家的重视。行业资深管理专家,中国美容博览会高级研究员、上海悦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云虎先生做精彩的分享:管理过程——中国化妆品转型的必走之路。在其看来,一个化妆品企业的持续性发展离不开对整个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全方位细致化管理,它包括4个环节:消费者、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并做详细的阐述。

英国英富曼集团展览亚太区首席运营官David Bondi

紧接着 ,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国际合作方,英国英富曼集团展览亚太区首席运营官David Bondi 就“和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合作之后,英富曼将如何实施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国际战略”的问题发言,他认为,上海美博会与英国英富曼集团合资建立新的国际化平台,必将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在发展的关键时刻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伴着喜悦,带着希冀,在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先生的祝酒词中,此次峰会的晚宴正式拉开序幕。为了回馈与会嘉宾一直以来对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关注和支持,现场准备了有奖竞答和丰富的小奖品,移动电源充电宝、佳能数码相机、Ipad Air送不停,场面十分热闹。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就此,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广州峰会在众人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2014年5月7~9日,期待与您在上海相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相关后续报道。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