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4上海美博会创新活动: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

2014.04.0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2014第十九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开启。作为国内外美容行业的知名展会之一,上海美博会每一年都在前进中有所突破。据了解,首次被引入亚洲的美容挑战者大奖将于5月7~9日闪亮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E4馆ZOOM展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十九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开启。在每一届上海美博会现场都可以看到不少精彩的活动,2014年也不例外。

作为国内外美容行业的知名展会之一,上海美博会每一年都在前进中有所突破。据了解,首次被引入亚洲的美容挑战者大奖将于5月7~9日闪亮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E4馆ZOOM展区,届时,60位亚洲及中国顶级代理商将组成评审团,共享优质买家资源。

自2003年在法国巴黎国际美容展商隆重推出以来,美容挑战者大奖受到了不少买家和经销商的广泛关注。此次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亚洲挑战者大奖专门设立了3大特色奖项——年度大奖、天然与有机奖和创新奖,届时将评选出未来最具创造力的品牌,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2014上海美博会还将在E4馆开辟出ZOOM ASIA这一专属区域,为广大的参展朋友提供一个亚洲美容品牌交流的大舞台,迅速找到符合自己需求和定位的美容品牌。

究竟首次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将涌现出哪些国际最新的创新品牌或者独特的理念呢?一切答案都将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隆重揭晓,且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