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014上海美博会日化技术展介绍

2014.04.09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2014年第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除了日化线的曲曲高歌之外,供应线也将奉上一场浓情盛宴。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上海国际日化原料包装机械设备展览会(上海美博会日化技术展)将呈现众多精彩的内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第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除了日化线的曲曲高歌之外,供应线也将奉上一场浓情盛宴。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上海国际日化原料包装机械设备展览会(上海美博会日化技术展)将呈现:超3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汇聚了海内外500多家顶尖优秀的化妆品生产制造商、化妆品原料及半加工原料供应商、包装材料供应商、机械设备制造商、代理商、化妆品加工制造商等。

为何参展:

· 汇集最新的销售讯息,结识来自国内和国际的高质量买家群

· 了解未来的产品需求,获得最新的包材市场发展讯息

· 通过行业分工合作以及产业链需求寻求新的商业机会

· 发布新技术、展示新产品的绝佳平台,获得全面的市场推广及品牌建设良机,提高行业认知度

· 参加相关的包材论坛活动,获悉包材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的最新资讯

谁将参观日化原料、包材、机械设备展区:

· 国内外化妆品原料的采购商

· 专业的包装、机械的经销

· 国内外美容化妆品生产厂家

· 化妆品行业媒体以及大众媒体

展览范围:

· 日化原料

· 日化包装

· 日化机械设备

· 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