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4中国国际抗衰老及水疗发展年会抢先“亮相”上海美博会

2014.04.09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素有中国化妆品第一展之称的“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起航。据了解,中国国际抗衰老及水疗年会AASC将于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期间推出为期半天的热身会(AASC Pre-launch),与广大业界同仁预先见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素有中国化妆品第一展之称的“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起航。据了解,2014上海美博会已经与英国英富曼集团合资,二者将强强联合,为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广大朋友奉上一场精彩的盛宴。

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机构,英富曼会展集团在国际美容抗衰老领域打造了享誉业界的法国国际美容展、世界抗衰老大会以及欧洲抗衰老大会等众多知名会展项目。自进入中国以来,其一直潜心致力于国内专业抗衰老及水疗美容领域的拓展。继入主上海美博会后,英富曼会展集团再度将成功举办了三届的中国国际抗衰老暨医疗美容年会进行全新升级,于2014年金秋十月倾力推出的中国国际抗衰老及水疗年会(Anti-aging & Spa China,简称AASC)将新装亮相,落地北京。

依托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国内行业资源,以及英富曼会展集团强大的国际营销网络及成功经验,AASC将继续延续展览+论坛的专业平台模式,力邀国内外行业权威人士、抗衰老领域专家,与高端美容会所、医疗美容机构、抗衰老中心等机构进行深度对话。年会将倾力打造成为一个高品质、国际化、全方位沟通交流的专业平台,展示前沿技术及产品、洞察国际最新理念,共享成功实践经验,促进行业的深层合作与发展。

在此之前,AASC将于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期间推出为期半天的热身会(AASC Pre-launch),与广大业界同仁预先见面。

AASC Pre-launch热身会详情

时间:5月8日 13:3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AASC展示范围:

抗衰老护肤品;抗衰老仪器设备;抗衰老针剂;口服抗衰老产品;抗衰老旅游项目;美发产品;

AASC观众范围:

美容沙龙、医疗美容机构、整形医院、抗衰老中心、度假村与高端会所及全国各地代理商

欲了解详情,敬请详询:

薛小姐 罗小姐

直线:0086-10-6562 3335 / 3331

邮箱:Juling.xue@informa.com ; Linda.luo@informa.com

究竟在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AASC Pre-launch(中国国际抗衰老及水疗年会热身会)将呈现出哪些精彩的内容,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