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亚洲包装技术高峰论坛将魅力亮相2014上海美博会

2014.04.0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近几年来,化妆品包装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并渐渐形成市场变革和消费新需求的大方向。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风向标——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隆重举行亚洲包装技术高峰论坛,为参展朋友带来一场化妆品包装行业的一流交流互动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近几年来,化妆品包装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并渐渐形成市场变革和消费新需求的大方向。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风向标——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隆重举行亚洲包装技术高峰论坛,为参展朋友带来一场化妆品包装行业的一流交流互动活动。

以下为详细的内容:

时间:5月8日下午~5月9日上午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2号论坛区

主题:欲得市场 包装点睛

具体内容:

1、出口国外市场化妆品包装注意事项

2、国际化妆品包装实例点评

3、全国大学生包装设计大赛

化妆品包装既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在当前竞争日益加剧的美容行业中,好的化妆品包装对于美容产品或者品牌而言,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我们共同期待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亚洲包装技术高峰论坛带来的化妆品包装的新动向及精彩演绎。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