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4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大赛5月7日华丽开启

2014.04.0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5月7~9日,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与此同时,中国美甲美睫行业最高规格的赛事之一——2014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大赛华丽开启,进一步推动中国美甲美睫行业国际地位的提升及行业的发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7~9日,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与此同时,中国美甲美睫行业最高规格的赛事之一——2014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大赛华丽开启,进一步推动中国美甲美睫行业国际地位的提升及行业的发展。

作为2014上海美博会的一大亮点,每一届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大赛都吸引了海内外业内权威美容美甲及国际眼睫毛协会共同参与其中,本届也不例外。

除此之外,2014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大赛的评委阵容可谓豪华:由北京艾莱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柳担任执行主席,上海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郁苗、国家级美甲评委钱盈竹、Rainbow Cosmetics 代表社长白贞淑担任评判长……相信有了五湖四海的专业评委的加盟,届时,2014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大赛将引爆现场观众热流。

以下为2014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大赛的详细内容:

主办方: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

承办方:上海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时间:5月7~9日9:00-17:00

地点:EVIP11

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大赛的惊艳亮相。

相关资料:

上海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两方面的业务:一是公司经营进口化妆品、美甲产品、美睫产品、手足保养产品;二是工厂部分提供化妆用具的OEM、ODM业务;公司签约西班牙手足护理及美甲专业品牌——THUYA(都雅),签约韩国顶级嫁接睫毛品牌——艾莱诗;满足日益增长的高端美容、美甲及美睫客户的需求。同时代理韩国睫毛品牌LASHLABS、加拿大美甲品牌AKZENTZ、伊莱儿数码彩绘品牌、鸿雅依莲VK品牌;拥有中国最专业的化妆毛刷生产工厂——雅香丽化妆用具(深圳)有限公司,可以为化妆品品牌提供优质的化妆用具,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毛刷烫毛工艺及专利技术!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