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美伊新品廊闪亮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

2014.04.0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隆重举行。据了解,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美伊新品廊将闪亮登陆,届时,第六届美伊奖的新品将齐聚展馆南入口,与参展商朋友进行零距离接触,展示各自独特的品牌文化和个性魅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隆重举行。对于不少美容企业而言,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堪称中国化妆品品牌孵化器,众多新品汇聚于此,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美伊新品廊将闪亮登陆,届时,第六届美伊奖的新品将齐聚展馆南入口,与参展商朋友进行零距离接触,展示各自独特的品牌文化和个性魅力。

以下为2014上海美博会——美伊新品廊的详细内容:

时间:5月7日-9日

地点:南登记大厅入口处

亮点:本次新品廊将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新品除了拥有地理位置上的优越性,还将享有展馆别具一格的环境布置。

提到美伊新品廊,就不得不提到美伊奖。作为美伊新品廊的“支持者”—— 美伊奖一直都受到行业人士的支持和推崇,其在产品的科技、创新、时尚三大方面,为品牌方提供了一个展示产品的平台,呈现出一场群芳争艳,大牌竞逐的盛宴。

六年的积累与耕耘,美伊奖逐步走向专业、科学的更高端平台。自2014第六届美伊奖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以来,从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参展数万新品中遴选出的26款潮流新品的竞争呈现出白热化的局面。目前,本届美伊奖评选活动的投票通道已正式关闭,究竟哪些新品将获得本届美伊大奖的荣誉,亮相美伊新品廊,且让我们拭目以待2014上海美博会的到来。

相关资料:2014第六届美伊奖日程表

3/7 美伊奖投票启动仪式暨CBE品牌联盟峰会(上海)

3/7-3/28 美伊奖行业网站及大众网站在线投票

3/31-4/4 专家评委、平面读者、促销商,千万网民选票统计

4/7-4/18 美伊奖企业获奖通知

4/14-5/5 美伊奖颁奖典礼准备阶段

5/6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揭晓金奖、颁奖仪式

5/7-5/9 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新品展示

5/10-5/31 后期媒体宣传报道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