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2014上海美博会新品:优资莱水仙水润精粹原液

2014.04.1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近年来,原液逐步成为护肤的新潮流,越来越多爱美人士开始关注原液这一品类。作为美容行业的潮流风向标——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将有一系列原液产品亮相。其中,优资莱水仙水润精粹原液颇受关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近年来,原液逐步成为护肤的新潮流,越来越多爱美人士开始关注原液这一品类。作为美容行业的潮流风向标——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将有一系列原液产品亮相。其中,优资莱水仙水润精粹原液颇受关注。

以下为优资莱水仙水润精粹原液的详细资料:

参展商:杭州珀莱雅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W1B01-W1B10

品牌:优资莱

产品简介:

水仙水润精粹原液甑选纯净水仙,活性萃取鲜活精华,有效改善肌肤干燥,暗哑,令肌肤展现水润。

品牌介绍:

优资莱是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五大化妆品品牌之一,公司总部坐落于杭州。作为一个定位自然、植物、纯净的护肤品牌。优资莱崇尚自然,源自自然,遍寻天下名贵、珍奇植物,以独家“植物活性萃取科技”萃取植物生命之源来焕发肌肤的活力与美丽。

作为一个新兴的护肤品类,原液目前已经拥有了丰富的品项。在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优资莱水仙水润精粹原液将有什么样精彩的表现,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