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2014上海美博会新品:欧诗漫水活奇迹珍珠水

2014.04.1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在每一届上海美博会上,各大美容新品往往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不少美容企业都将到场展示其新品。作为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老朋友,浙江欧诗漫美容科技有限公司也不例外,届时将携水活奇迹珍珠水隆重登陆,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每一届上海美博会上,各大美容新品往往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不少美容企业都将到场展示其新品。作为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老朋友,浙江欧诗漫美容科技有限公司也不例外,届时将携水活奇迹珍珠水隆重登陆,值得期待!

参展商:浙江欧诗漫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1B21-E1B30

参展产品:欧诗漫水活奇迹珍珠水

产品简介:

欧诗漫水活奇迹珍珠水拥有5种保湿精华,一举解决5大缺水问题:干燥、黯沉、粗糙、敏感、泛红。其独家采用国际专利PatcH2O,将水分真正导入细胞,达到隐形锁水持久保湿的效果。

公司简介:

浙江欧诗漫集团是一家集珍珠养殖、珍珠饰品、珍珠化妆品、珍珠医药保健品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开发公司,被誉为“珍珠美学专家”。旗下的浙江欧诗漫特种化妆品有限公司将以珍珠文化、百花特色为重点,打造品牌软实力,做一个为国人量身打造、传承传统珍珠文化、世界一流的健康美丽企业。

相信凭着别样的品牌文化和珍珠底蕴,欧诗漫水活奇迹珍珠水必将在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大放异彩!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