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韩伊强势出击2014上海美博会 轻妆CC霜将亮相

2014.04.1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作为中国美容行业新品的集散地——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隆重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眼下,各大美容企业都在积极准备参与其中。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韩伊轻妆CC霜将精彩亮相,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为中国美容行业新品的集散地——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隆重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眼下,各大美容企业都在积极准备参与其中。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韩伊轻妆CC霜将精彩亮相,颇受关注。

以下为韩伊轻妆CC霜的详细资料:

参展商:广东雅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VIP6

产品品牌:韩伊

2004年,韩伊正式诞生,由香港威倩与广东雅威联合出品,以韩方护肤精髓,与全球最佳原料产地庄园合作。自创办以来,韩伊一直给人们呈现“年轻时尚、自然健康”的形象。2007年,雅威公司与屈臣氏联手打造韩伊品牌的新篇章,创造绿色,环保,时尚的美丽神话。

产品介绍:

韩伊轻妆CC霜是第一支拥有“生物钟轻光疗”肌能的CC霜,特别添加来自法国的专利产品FIRCAGENYL类光疗成分——乌药根,同步实现了“轻妆”与“轻养”。

让我们共同期待韩伊轻妆CC霜在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的精彩亮相。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欧洲网友(110.19.*.*) 2014-7-21 19:19:00
而且还有自己独立的展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