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圣美伦香水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 演绎《西厢记》新风采

2014.04.1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日前,第六届中国美伊奖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来自圣美伦(南京)香水有限公司的西厢记(漆雕艺术香水)一举拿下2014最佳香水产品奖的荣誉,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西厢记(漆雕艺术香水)将精彩亮相,用中国瑰宝漆雕工艺结合法国的调香艺术,现场演绎《西厢记》的新风采。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日前,第六届中国美伊奖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来自圣美伦(南京)香水有限公司的西厢记(漆雕艺术香水)一举拿下2014最佳香水产品奖的荣誉,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西厢记(漆雕艺术香水)将精彩亮相,用中国瑰宝漆雕工艺结合法国的调香艺术,现场演绎《西厢记》的新风采。

据了解,作为国内率先进入化妆品连锁终端的品牌香水,圣美伦位居化妆品渠道香水知名度和品牌的前茅。其以瓶中精灵为载体,借自然之精华诠释人生的无限意味,多次得到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认可,获得“美伊奖”、消费者最信赖“彩妆类”十佳品牌、中国化妆品商场专柜最佳品牌奖等荣誉。

以下为圣美伦西厢记(漆雕艺术香水)的详细内容:

参展商:圣美伦(南京)香水有限公司

展位号:W2G35-W2G38;W2G43-W2G46

产品说明:

五千年中华文明诞生了无数的世界艺术瑰宝,中华瑰宝漆雕从唐朝开始已经有一千四百多年的历史,一直作为皇室贵胄的工艺陈设和馈赠各国使节的国礼。圣美伦用中国瑰宝漆雕工艺结合法国的调香艺术,书写了令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西厢记。

公司简介:

圣伦美率先打破香水只作为时装附属的传统格局,创新推出 “奢侈香水亲民化”的美好概念,以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品牌名取意“美妙绝伦的圣洁之香”,并且集合了美丽的气质与内涵,为消费者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作为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老朋友,圣美伦以其独特的柜台设计和时尚大气的统一着装,视觉与嗅觉的完美结合,深受消费者以及代理商的亲睐。相信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圣美伦西厢记(漆雕艺术香水)将带给广大参展朋友眼前一亮的感受,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