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雅格丽白竹沥层层补水露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

2014.04.1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美容展会之一,每一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吸引了各大美容企业参与其中。据138小编了解,伽蓝集团旗下的雅格丽白竹沥层层补水露将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打造一股植物智慧护肤的新风潮。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美容展会之一,每一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吸引了各大美容企业参与其中。据138小编了解,伽蓝集团旗下的雅格丽白竹沥层层补水露将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打造一股植物智慧护肤的新风潮。

以下为雅格丽白竹沥层层补水露的详细内容:

参展商: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E1B11-E1B20;W1A01-W1A04;W1A27-W1A30

产品说明:雅格丽白竹沥层层补水露蕴含从天然鲜竹中凝炼而得的竹沥液,融合竹、莲等多种植物精华,帮助减少自由基,具清浊净化功效,助水分层层深透肌肤,层层补水,展现肌肤水盈清透之美。

公司简介: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创立于上海,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雅格丽白、医婷四个个性鲜明的品牌。其中,雅格丽白首创“植物智慧学”,将植物学和护肤学完美融合,始终坚持天然纯净的护肤理念,推出各系列的智慧护肤产品。

一直以来,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为东方女性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化妆品,此次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雅格丽白竹沥层层补水露就是其一大代表。相信在本届上海美博会上,雅格丽白竹沥层层补水露必将揭启植物护肤的崭新篇章,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