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2014上海美博会新品:巴黎欧莱雅光感粉嫩透亮修颜霜

2014.04.21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眼下,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美业同行对于参展企业及美容新品的好奇心呈日益上升的趋势。据悉,2014上海美博会上将云集众多美容品牌,其中不乏世界化妆品行业的巨头,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巴黎欧莱雅。作为美容界的全方位时尚“探索者”,巴黎欧莱雅将携光感粉嫩透亮修颜霜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眼下,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美业同行对于参展企业及美容新品的好奇心呈日益上升的趋势。据悉,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将云集众多美容品牌,其中不乏世界化妆品行业的巨头,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巴黎欧莱雅。作为美容界的全方位时尚“探索者”,巴黎欧莱雅将携光感粉嫩透亮修颜霜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巴黎欧莱雅光感粉嫩透亮修颜霜的详细内容:

参展商: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E2C31-E2C40

产品说明:巴黎欧莱雅光感粉嫩透亮修颜霜蕴含革新性奇焕粉钻亮肤微粒,让暗沉肌肤即刻散发如粉红钻石般柔粉光彩,呈现纯净透亮的自然好气色。

品牌介绍:

作为全球化妆品行业的领导品牌,巴黎欧莱雅通过将科技和美丽的完美结合,不断谋求创新、研发独特的产品配方,以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如今,巴黎欧莱雅的产品已从染发剂扩展到了护肤、彩妆等诸多领域。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在近一个世纪的历程里,不遗余力地为满足世界各国人民对美的追求而奋斗。秉承此宗旨,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巴黎欧莱雅光感粉嫩透亮修颜霜将为参展朋友添加一份美的姿彩,值得期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