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GAP亲密恋人女士香水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 带来迷人芬芳

2014.04.2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都说“闻香识女人”,如今,香水已经成为女性的一张无形的名片,越来越多人开始追逐这迷人的芬芳。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有不少香水产品将精彩亮相,共同掀起第三届中国彩妆、香水嘉年华活动。其中,GAP亲密恋人女士香水颇受关注,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都说“闻香识女人”,如今,香水已经成为女性的一张无形的名片,越来越多人开始追逐这迷人的芬芳。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有不少香水产品将精彩亮相,共同掀起第三届中国彩妆、香水嘉年华活动。其中,GAP亲密恋人女士香水颇受关注,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以下为GAP亲密恋人女士香水的详细资料:

参展商:颖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W2D25-W2D32;W2E31-W2E40

产品说明:

亲密恋人女士淡香水是GAP推出的5款各具特色的香水之一。迷人似水的花香与绿色绣球花、蓝色莲花、檀香和柔和麝香组成了香水的香调,象征着仲夏夜的自由和清新,令短暂的瞬间化为持续眷恋的香氛。

公司简介:

颖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为“颖通”集团子公司,“穎通”集团,于1980年在香港成立。作为专注于国际时尚品牌的管理与营销的企业,“穎通”从诞生之初就广受赞誉,香水业务是集团的起步行业,多年来的持续稳步发展现已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成为近四十个国际品牌香水的战略合作伙伴。

相信凭着清新舒爽的芳香及时尚摩登的造型,亲密恋人香水必将在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大放异彩,成为瞩目的焦点。让我们共同期待GAP亲密恋人香水在2014上海美博会的精彩亮相!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