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盘点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不能错过的五大看点

2014.04.2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眼下距离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只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了,越来越多美业同行开始关注2014上海美博会的动态。随着2014上海美博会的一天天临近,相信不少参展及参观人士都很好奇本届上海美博会究竟有哪些看点,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盘点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眼下距离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只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了,越来越多美业同行开始关注2014上海美博会的动态。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展会之一,上海美博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美容企业参与其中,现场更聚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观摩及采购人士。

随着2014上海美博会的一天天临近,相信不少参展及参观人士都很好奇本届上海美博会究竟有哪些看点,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盘点吧。

看点一、独辟ZOOM ASIA区域

要说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与英国英富曼集团(Informa)完成合资。作为合资后的第一次亮相,2014上海美博会将在E4馆开辟ZOOM ASIA区域,为代理商、零售商们打造一个专属天地。除此之外,为了让国外美容品牌更快融入中国市场,届时,上海美博会主办方还将免费安排商业洽谈会,想要找到创新品牌的参展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看点二、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首次登陆

作为首次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的活动,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堪称是此次上海美博会焦点中的焦点。据了解,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将由60位亚洲及中国顶级代理商被优选组成评审团,在75个来自亚洲、欧洲及美国的美容品牌中评选出3大特色奖项——年度大奖、天然与有机奖和创新奖本活动,激励赋有创新能力与突出潜质的新晋品牌,让参展朋友眼前一亮。

看点三、新增一个大馆

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展会之一——每一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都在原有的优秀基础上不断突破创新。据了解,2014上海美博会阵容与规模堪称强大,开创记录地达到12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现场将新增一个大馆——E6馆(日化包材设备馆),上演一场化妆品包装大秀,充分展现国际包装的技术与潮流。

看点四、国际品牌强袭来袭

相信参展过上海美博会的朋友可以发现,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开始入驻上海美博会,旨在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2014上海美博会也不例外,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保加利亚、新加坡、韩国、泰国、台湾及香港地区等10个组团带来的专业线产品将同台亮相,为参展朋友上演一场饕餮盛宴。

看点五、精彩活动闪耀全场

眼下,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绝不仅仅只是各大美容新品的T台秀,其更担当着行业风向标的重要角色,各种思想在这里汇聚,碰撞出新鲜的火花,指引行业往更好地方向发展。秉承 “专业”二字,2014上海美博会将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涵盖美业的各个方面,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参展朋友能得到全新的启发。

纵观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可谓是看点多多,精彩无限。究竟2014上海美博会还有哪些亮点,各大美容品牌的火拼大战走势又将如何,更多答案让我们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一一揭晓。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