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2014上海美博会新品:美宝莲梦幻丝柔呼吸粉底液

2014.04.2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随着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美容企业都在积极“备展”,力求以“最佳状态”为参展朋友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上将有一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其中,美宝莲梦幻丝柔呼吸粉底液将华丽来袭,掀起新一轮的彩妆热潮。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随着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美容企业都在积极“备展”,力求以“最佳状态”为参展朋友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上将有一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其中,美宝莲梦幻丝柔呼吸粉底液将华丽来袭,掀起新一轮的彩妆热潮。

以下为美宝莲梦幻丝柔呼吸粉底液的详细资料:

参展商: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E2C31-E2C40

产品说明:美宝莲梦幻丝柔呼吸粉底液,采用全新科技,蕴含百万微米细泡,形成空气气垫,让肌肤自由呼吸。其拥有8大颜色以满足95%以上中国女性肤色需求,起到持久保湿的作用。除此之外,特别添加防晒配方,遮瑕同时防晒,打造完美肌肤。

公司简介:

法国欧莱雅集团是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创办于1907年,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美妆品行业中的的领导者。1996年,欧莱雅集团收购美宝莲,该举动宣告了科技创新将与彩妆权威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一直以来,美宝莲以突破性的专利技术,开发出一系列唇部彩妆、眼部彩妆及遮瑕产品。

经过多年的考验,美宝莲纽约已经成为备受爱美女性信赖的彩妆品牌,相信在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美宝莲梦幻丝柔呼吸粉底液将以独特的魅力风靡全场,让我们共同期待2014上海美博会的到来。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