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片仔癀祛黄无暇润白雪融霜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 再现国货经典

2014.04.2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有着“全球第一展”美誉的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2014年5月7~9日正式拉开帷幕。近几年来,国产化妆品品牌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国产化妆品开始登陆上海美博会。据138小编了解,2014上海美博会上将呈现出一系列经典国货产品,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片仔癀祛黄无暇润白雪融霜,以下为详细内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有着“全球第一展”美誉的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2014年5月7~9日正式拉开帷幕。近几年来,国产化妆品品牌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国产化妆品开始登陆上海美博会。据138小编了解,2014上海美博会上将呈现出一系列经典国货产品,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片仔癀祛黄无暇润白雪融霜,以下为详细内容:

参展商: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W1B11-W1B20

参展产品:片仔癀祛黄无暇润白雪融霜

产品说明:

片仔癀祛黄无暇润白雪融霜成功将珍贵的片仔癀精华与数种植物成分完美融合,提取片仔癀智慧祛黄因子,针对亚洲女性暗黄肌肤研制。先祛黄再美白,令肌肤回复纯净生理环境,护肤效果加倍,给消费者超乎想象的净白、莹白、透白。

公司简介: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药护肤美容领域的研究,率先研发将“国宝名药”片仔癀应用于化妆品生产之中,揭开了中药护肤美容的新篇章。借助百年药业知名度美誉度的东风,片仔癀化妆品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备受国际诸多名人推捧,被誉为“美容精品”。

沿袭“安全、健康、天然、时尚”的产品定位,片仔癀化妆品“国粹新典范”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在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片仔癀将继续发挥“中华老字号”的品牌优势,以其卓越的美肤功效为参展朋友带来更多美丽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2014上海美博会的到来。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