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直击2014上海美博会:香港馆美容品牌抢先看

2014.04.2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5月7~9日,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绽放。近几年来,上海美博会受到不少国际品牌的关注并吸引其“加盟”当中。在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将到来之际,138为你抢先预告这次上海美博会香港馆的参展企业及品牌,各位不妨一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7~9日,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绽放。近几年来,上海美博会受到不少国际品牌的关注并吸引其“加盟”当中。据138小编了解,2014上海美博会吸引了西班牙、意大利、新加坡等10个国家地区组团参加,其中,香港馆颇为抢眼。

随着内地经济的不断发展,不少香港品牌商开始关注大陆这一巨大的市场商机。借助2014上海美博会这一平台,参展商们将把香港优秀的产品带来现场,为广大美业同行奉上各大精彩的产品。

在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将到来之际,138为你抢先预告这次上海美博会香港馆的参展企业及品牌,各位不妨一看。

一、盈丰(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展位:E3馆香港组团区

品牌名称:Young Beauty盈色、天妃

产品品类:护肤、彩妆、香水、化妆工具、专业彩妆类

企业介绍:

盈丰(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聚集中港两地的资源优势,经营代理全方位的化妆品,并在国内设立专业客户服务团队——深圳市盈丰化妆品有限公司,主营“YOUNG BEAUTY 盈色”彩妆系列、海洋传说专业面膜系列、天妃面膜系列及法国卡曼诗喷雾系列等。

二、威信行国际有限公司

展位:E3馆香港组团区

品牌名称:意大利施雪儿、天线得得B产品、意大利意泉之花、安哲里卡产品、意大利发仙、维他卡尔、意大利麦道。

产品品类:化妆品、美容护肤品、香水、美发品、幼婴护理产品、浴室及厨房清洁产品。

企业介绍:

威信行于1990年成立,主要业务是引进高质素之意大利、韩国产品到香港及国内。

三、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E3馆香港组团区

品牌名称:德国奥美、法国卡露华、加拿大诗路通

产品品类:专业美容护肤品及美容仪器

企业介绍:

高雅集团创立于1980年,代理专业美容护肤产品和高端美容仪器设备。这次在上海美博会上展出的是荣获德国专业美容评选首位的德国奥美Dr Grandel护肤品牌。

四、法国艾她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E3馆香港组团区

品牌名称:艾丝特

产品品类:美发品

企业介绍:

公司成立于2012年,立足于香港,并致力于本公司品牌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代理销售。自有生产基地于中国大陆,主要品牌为ASIDA,化妆品的护肤类产品。

作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不可或缺的“站点”,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继续发挥作用,充分展现参展品牌的形象及丰富的文化气息,让我们拭目以待香港馆的美容企业及品牌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的精彩亮相。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中国网友(117.136.*.*) 2014-4-28 4:02:00
减肥项目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