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开幕时间?在哪里举行?

2014.04.2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随着四月慢慢接近尾声,2014上海美博会的关注度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为了方便大家参加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138小编在此盘点了2014上海美博会的详细情况,涵盖具体的时间、地点、交通指南等,各位不妨参看一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随着四月慢慢接近尾声,2014上海美博会的关注度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盛宴,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将盛大开幕,与广大美业家人相约时尚之都——上海,掀起新一轮美丽风暴。

为了方便大家参加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138小编在此盘点了2014上海美博会的详细情况,涵盖具体的时间、地点、交通指南等,各位不妨参看一下。

展会时间:5月7-8日9:00~18:00;5月9日9:00~15:00(参展商8:30即可进场)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会交通指南: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座落于浦东重要经济发展区,磁悬浮列车、地铁2号线和7号线在中心附近汇聚,其中2线龙阳路站距离展馆仅600米,而7号线更是直通展馆北广场大门,交通十分方便。

以下为具体路线:

上海浦东机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乘坐地铁2号线,直接到达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

上海虹桥机场、上海虹桥火车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乘坐地铁2号线,直接到达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

上海火车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6站,到达常熟路站;同站点内换乘地铁7号线;乘坐地铁7号线,经过13站,到花木路地铁站。

上海南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5站,到达常熟路站;同站点内换乘地铁7号线;乘坐地铁7号线,经过13站,到达花木地铁站

温馨提示:在2014上海美博会举办期间,不少宾馆酒店都有提供免费班车服务,直接接送大家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据138小编了解,以下宾馆酒店都有提供此项服务,参展商及观摩观众不妨留意一下。

1、上海双拥大厦(免费班车15分钟路程)

2、开元·曼居酒店原瑞亚湖滨酒店(免费班车5分钟路程)

3、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免费班车5分钟路程)

4、上海蓝海博龙国际大酒店(免费班车5分钟路程)

据悉,2014上海美博会开创新辉煌,现场将设11大展馆,力求为参展及观摩的朋友奉上一场华美盛宴。大家不妨提前了解下本届上海美博会的展区分布图,快速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及品牌。


一直以来,上海美博会都致力于打造专业性、综合性、全方位的世界一流化妆品行业第一大展。秉承这一宗旨,2014上海美博会将继续发挥“专业”精神,为参展朋友带来更优秀的产品及最前瞻的资讯信息。暮春醉五月,春风暖人心,让我们共同期待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再次闪耀美业荣光。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美国网友 [木子海燕](49.66.*.*) 2014-4-28 23:04:00
去美博会需要邀请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