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LoveMore爱恋膜法蜗牛润泽修护亮眼膜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

2014.04.2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近几年来,面膜开始成为不少爱美女性追捧的一个热点,与此同时,与面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眼膜也逐渐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作为美容行业的一大“风向标”,2014上海美博会上又怎么会少了精彩的眼膜产品呢?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举行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将有不少眼膜产品将精彩亮相,而上海伊生素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LoveMore爱恋膜法蜗牛润泽修护亮眼膜备受关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近几年来,面膜开始成为不少爱美女性追捧的一个热点,与此同时,与面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眼膜也逐渐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作为美容行业的一大“风向标”,2014上海美博会上又怎么会少了精彩的眼膜产品呢?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举行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将有不少眼膜产品将精彩亮相,而上海伊生素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LoveMore爱恋膜法蜗牛润泽修护亮眼膜备受关注。

参展商:上海伊生素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E3H41-E3H43;E3H48-E3H50

产品说明:

LoveMore爱恋膜法蜗牛润泽修护亮眼膜蕴含蜗牛黏液、芦荟凝胶、熊果素、海茴香等成分,可帮助促进修复,抚平纹路提升肌肤紧实度。除此之外,其蕴含的小分子玻尿酸还可以维持肌肤水分,在肌肤表面形成强力保水膜,持续提供肌肤水润柔滑。

品牌简介:

爱恋膜法(LoveMore),起因于一段对于肌肤保养热爱,并期待以专业结合提供人类美丽自信的邂逅。其以面膜保养为开端,并坚持用最好的内料、最佳的配方、最有效率的吸收媒介,期许以真正用心的服务,让爱美女士随时随地幻化美肌之魔法!

随着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家对将亮相的美容产品的好奇度也逐步上升。相信LoveMore爱恋膜法蜗牛润泽修护亮眼膜必将为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美业家人们带来眼前一亮的全新感受,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其精彩表现。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