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2014上海美博会新品: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

2014.04.2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随着社会的发展,男士护肤品市场呈现不断升温的趋势。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已有不少男士护肤品“蓄势待发”,力求为参展朋友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其中,被誉为“男士护肤品市场先锋”的欧莱雅将携旗下的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闪耀登场2014上海美博会,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一直以来,护肤都被视为是女性的“专利”,而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男性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表,男士护肤品市场呈现不断升温的趋势,不少男士护肤品开始登陆美博会这样的专业平台。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已有不少男士护肤品“蓄势待发”,力求为参展朋友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其中,被誉为“男士护肤品市场先锋”的欧莱雅将携旗下的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闪耀登场2014上海美博会,值得期待。

以下为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的详细资料:

参展商: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E2C31-E2C40

产品介绍 :

巴黎欧莱雅此次推出了首创红泥质地的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蕴含火山岩矿物精华高岭土和珍珠岩,能从根源解决多余皮脂,彻底清洁毛孔。除此之外,配合辣薄荷叶提取物,还能舒缓因痘痘引发的红肿刺痛,减轻各种痘痘症状。

品牌简介:

欧莱雅旗下的男士产品,以巴黎欧莱雅男士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2006年10月一经上市便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凭借着“形象高端、价位中端”的策略,目前,巴黎欧莱雅男士已经成为大众男士护肤品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眼下,蕴含无限潜力、且拥有数亿潜在成熟消费者的男士护肤品市场无疑成了众多美容化妆品企业争夺的焦点。在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众品牌的火拼之势将如何?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能否“突围”成功?且让我们在2014上海美博会现场一探究竟。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