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138美业俱乐部人力资源高峰论坛5月8日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

2014.04.2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隆重举行。展会期间,由上海美博会主办、138美容人才网承办的美业俱乐部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将于5月8日盛大登陆E3-M23会议室。据悉,此次论坛以“美业人才模式思考与设计”为主题,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与企业负责人在2014上海美博会现场进行互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隆重举行。展会期间,由上海美博会主办、138美容人才网承办的美业俱乐部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将于5月8日盛大登陆E3-M23会议室。据悉,此次论坛以“美业人才模式思考与设计”为主题,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互动,通过嘉宾分享、案例讨论、观点碰撞等形式,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在美容行业的正确认知。

当前,美容行业人才流失严重、企业缺乏规范化内部管理,如何运用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改变行业人才现状成为当务之急。针对这一情况,此次论坛邀请了中国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部CAC专家委员会专家、朗恩集团董事长、中国顶尖的企业家人力资源教练石淼老师亲临现场,与美业同仁共同探讨如何建立行之有效的企业人才管理模式等问题。

以下为此次论坛的详细内容:

论坛主题:美业人才模式思考与设计

论坛时间:5月8日(周四)下午14:3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3会议室(展馆南入口往E馆沿左侧通道到E3馆上二楼)


话题看点:

1、人才模式定天下——优秀的人才模式评判标准是什么样?

2、人才激励——如何设定优秀的股权激励之道?

3、人才招聘——有效实用的招聘解决办法

4、大树原则——人才系统之生态法则

5、老板在优秀人才模式中的核心任务是什么?

论坛流程:


论坛报名参与方式:

1、直接登入活动页面报名参与:美业人才模式思考与设计

2、填写报名表格并回邮至club@138job.com:138美业俱乐部人力资源高峰论坛报名表格.doc

如有问题,可咨询:

陈先生13763385507;张小姐13535152127

据悉,138美业俱乐部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已经是广大美业家人的“老朋友”,其以观点PK、案例解析、问题互动的形式,力邀美业知名企业家、HR、世界500强企业管理精英进行脑力碰撞,为美业家人出谋划策,受到行业人士的肯定。

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上,138美业俱乐部人力资源高峰论坛期待您的到来,与现场百位美业同仁一起为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献计献策,共议未来。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