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2014上海美博会新品:Lucky能量精油笔

2014.04.30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眼下,精油已经成为众多女性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以神奇的功效取得越来越多爱美女性的信任。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将有众多精油产品亮相,其中,Lucky能量精油笔以独特的造型成为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朋友们关注的焦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眼下,精油已经成为众多女性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以神奇的功效取得越来越多爱美女性的信任。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将有众多精油产品亮相,其中,Lucky能量精油笔以独特的造型成为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朋友们关注的焦点。

以下为Lucky能量精油笔的详细内容:

参展公司:水喜瑆国际有限公司

展位:E4E51

产品品牌:Lucky Ya

产品说明:

Lucky能量精油笔是大自然与科技的完美结合,采用双头滚轮,绿色进行头部舒压,使身心放松享受;红色含有能量香水、体香精油,可用于身体各个部分。有了这支能量笔,能随时补充能量,散发出自信魅力。

企业介绍:

水喜瑆国际有限公司位于台湾新北市永和区,经营项目包括美容、美体、造型及妆容品开发等,全力投入MIT优良妆容品的生产,希望能让全世界认同,台湾也能制造出名牌等级的美容化妆品。

此次参展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水喜瑆国际有限公司希望能展示出Lucky能量精油笔的独特魅力,将身心灵调和之美传递给每位顾客,让他们在短时间内找到自信与美丽。让我们共同期待Lucky能量精油笔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的精彩亮相。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