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138新媒体出征2014上海美博会 三大亮点抢先看

2014.05.0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上海美博会的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将在E4 J04-07精彩亮相,欢迎参加2014上海美博会的新老朋友到场指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资料图:138参展2013上海美博会现场

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上海美博会的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将在E4 J04-07精彩亮相,欢迎参加2014上海美博会的新老朋友到场指导。

相伴美业9年,138美容人才网一直秉承专业、专注的服务态度,力求为美业家人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上,138美容人才网将为现场同仁提供不少便利,并邀请行业专家开展论坛活动,可谓亮点多多。

亮点一:展位查询“神器”助你快速找到合作伙伴

为了更好的服务参展/参观人士,138美容人才网推出上海美博会展位查询服务,只要轻松扫一扫 “展位查询”二维码或者关注“138微信服务号”,即可快速找到合作伙伴。


138展位查询详细操作方式,请点击!

届时,138还将在2014上海美博会现场各主要咨询点或展馆入口处设置专人,配备由138美容人才网开发的展位查询系统,为到场观众快速找到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亮点二:现场服务(免费wifi上网、快速手机充电等)显贴心

在参加往届上海美博会时,相信不少参展商和观众都曾遇到过如手机没电、网络塞车等问题。针对这些情况,在此次美博会上,138美容人才网将奉上不少贴心的便利服务。如在138美容人才网展位范围提供免费wifi上网、快速手机充电等服务,以便美业家人进行商务洽谈。除此之外,现场还将有专人免费派发扇子、饮用水、纸巾、上海地铁路线图等,以备不时之需。

亮点三、聚焦美业人才模式,举行138高峰论坛

当前,美容行业人才流失严重、企业缺乏规范化内部管理,如何运用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改变行业人才现状成为当务之急。针对这一情况,138将在本届上海CBE展会现场E3-M23会议室同期举办美业高峰论坛,以“美业人才模式思考与设计”为主题,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互动,通过嘉宾分享、案例讨论、观点碰撞等形式,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在美容行业的正确认知。

138美业高峰论坛详情,请点击!

据了解,138还将在现场派出20000份《中国美容招聘报》第19届上海美博会特刊,需要取阅的朋友请到138展位(E4 J04-07)索取,同时,每一位前来138展位观众还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份。

作为上海美博会官方媒体合作伙伴,138美容人才网一直关注着上海美博会的动态发展并于2011年起开始参与美博会的报道工作。秉承“服务美业人”的理念,在即将来到的2014上海美博会上,138将派出专业记者到场进行采访报道,直击美博会的最新动态亮点,力求为行业同仁呈现最优质、最有帮助的资讯内容,让其全方位了解展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38上海美博会专

眼下,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已进入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最后筹备阶段。让我们期待138新媒体的闪耀登场并预祝每一位展商与观众在上海美博会上满载而归!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