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伊缦妮亮相2014上海美博会 黃金24K U型美容棒抢眼球

2014.05.0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2014年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随着两岸交流日趋频繁,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上将有不少台湾产品将魅力登场,其中,伊缦妮国际美容有限公司的黃金24K U型美容棒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以下为详细内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2014年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随着两岸交流日趋频繁,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上将有不少台湾产品将魅力登场,其中,伊缦妮国际美容有限公司的黃金24K U型美容棒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以下为详细内容:

公司名称:伊缦妮国际美容有限公司

展位:E4E51

产品品牌:伊缦妮

产品名称:黃金24K U型美容棒

产品说明:

黃金24K U型美容棒可以产生负离子改善脸部皱纹,每天只需按摩脸部,即可起到瘦脸、美白、活化脸部细胞等效果。小巧的造型,让您随时随地即可进行按摩。

企业简介:

伊缦妮国际美容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于台湾台中市清水区,其与生技厂共同研发优质且高贵不贵的各式有机天然保养品,市场行销颇受好评。近年来,其着重在医美及未来保养品的研发,不断创造新产品,深得美容业界一致认同。

一直以来,伊缦妮深信每个女人都具备与生俱来成就美的潜能,在即将到来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上,伊缦妮将继续坚持“一意二心三法则”的经营哲学,将台湾最美丽的秘密展示在所有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朋友面前,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