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INGIRL STINN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 引领彩妆新风尚

2014.05.0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一直以来,彩妆都是不少化妆品潮流达人关注的焦点。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风向标之一——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又怎么能少得了彩妆产品这一“主角”。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上,多家台湾美容造型优质厂商及顶尖产品将以“台湾美丽造型沙龙体验馆”的形式展出。其中,INGIRL STINN将精彩亮相,引领新一轮的彩妆风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一直以来,彩妆都是不少化妆品潮流达人关注的焦点。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风向标之一——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又怎么能少得了彩妆产品这一“主角”。近几年来,两岸之间的交流经历了由小到大、由浅到深的过程,而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上,多家台湾美容造型优质厂商及顶尖产品将以“台湾美丽造型沙龙体验馆”的形式展出。其中,INGIRL STINN将精彩亮相,引领新一轮的彩妆风尚。以下为详细内容:

公司名称:英格诗汀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E4E51

产品品牌:INGIRL STINN

产品品类:彩妆,保养品

品牌介绍:

INGIRL STINN为亚洲国际彩妆专业品牌提供多样化的彩妆商品,色彩饱和度高、颜色亮丽,在品质及质地上更严格把关。时尚与创新是INGIRL STINN的追求,除此之外,其还提供不同产品组合,供专业造型师使用,可量身订做,成为许多专业造型师及造型学院指定的品牌。

眼下,中国彩妆市场颇被行业同仁看好,相信来自宝岛台湾的INGIRL STINN将为中国彩妆市场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让我们共同期待其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的精彩亮相。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