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玫瑰晶冻化妆水魅力亮相2014上海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第19届上海美博会将于2014年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在每一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2014上海美博会也不例外。以下是彩姿国际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玫瑰晶冻化妆水,各位参展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19届上海美博会将于2014年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在每一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2014上海美博会也不例外。以下是彩姿国际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玫瑰晶冻化妆水,各位参展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

公司名称:彩姿国际有限公司

展位:E3H18

品牌名称:LANCIA

产品说明:

玫瑰晶冻化妆水属于SKINCARE水嫩清洁系列,其拥有独特水嫩晶冻载体,将细小保湿因子层层包覆,蕴含锁水嫩肤元素。细小分子玻尿酸蕴含丰富保湿物质,使肌肤呈现清新、水嫩、活力,而固体形态借热度效应溶解使保湿因子渗入肌肤吸收带入肌肤深层达到补水效应。同款系列产品还包括:All in 1深层保湿洗卸凝胶、Pure轻感纯净洁颜油。

品牌简介:

LANCIA品牌秉持“纯天然,无添加”理念,擅用活性成分,降低过敏源银子,不含合成色素,掌握最新专利成分及技术,提升植物微量元素对肌肤细胞利用价值,致使细胞及肌肤能获得最完整及正确的疗养。

随着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彩姿国际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备展中,让我们共同期待玫瑰晶冻化妆水的精彩亮相,也预祝LANCIA品牌能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