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4上海美博会今日(5月7日)开幕 共享美业盛宴

2014.05.07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今天(5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2014上海美博会开创记录地达到128000平方米展示面积,6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并增设至11大展馆,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138美容人才网现场记者团将于5月7~9日连续为您呈现最精彩的报道,敬请关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今天(5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美业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上海美博会为品牌方、代理商及零售商构建了一个交流与交易平台,吸引来自各地的美业代表齐聚一堂。据悉,2014上海美博会开创记录地达到128000平方米展示面积,6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并增设至11大展馆,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138美容人才网现场记者团将于5月7~9日连续为您呈现最精彩的报道,敬请关注。


现场人流众多,欧莱雅以精美的展馆造型吸引不少参观者驻足停留

据悉,2014上海美博会除了有一系列新品展示之外,展会期间还有不少专业学术论坛及创新精彩活动,力求为美业家人提供一个思想碰撞的交流平台。以下为今日的一系列精彩活动:

1、 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论坛 13:30~17:00 E6馆

2、 魔力鲜颜第二届中国面膜节

3、 第三届中国彩妆、香水嘉年华 W2馆和色彩馆

4、 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 E4馆ZOOM展区

5、 美妆样板店 EVIP4-1

6、 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大赛 EVIP11

7、 美伊新品廊 南登记大厅入口处

8、 第二届化妆品创新大会 E6馆第一论坛区

9、 2014中国面膜市场竞争力模式论坛 14:00 E1F41-E1F45、E1F46-E1F50


138美容人才网上海美博会展位现场,小妖与你相约E4J04-07

作为上海美博会的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将在E4J04-07彩亮相,展会期间,138将秉承服务美业人的理念,奉上一系列贴心的服务:

1、展位查询:138将在本届上海美博会展会现场各主要咨询点或展馆入口处设置专人,配备由138美容人才网开发的展位查询系统,为到场观众快速找到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2、现场服务:138美容人才网展位范围内将提供免费wifi上网、快速手机充电等服务,同时会有专人在现场为各位同仁免费派发扇子、饮用水、纸巾、上海地铁路线图等,以备不时之需;


上海美博会首日,天气有点闷热,138免费送上小妖扇,清凉一下~

3、同期活动:138美容人才网将于5月8日下午14:30~17:00在2014上海美博会展会现场E3-M23会议室同期举办美业高峰论坛,以“美业人才模式思考与设计”为主题,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互动,通过嘉宾分享、案例讨论、观点碰撞等形式,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在美容行业的正确认知。

近几年来,上海美博会吸引了越来越多采购及观摩的专业人士,并逐步朝着世界一流化妆品行业第一大展的方向挺近。暮春醉五月,春风暖人心,5月7~9日,让我们拭目以待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呈现的优秀的产品及前瞻行业动态!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